您的位置:首页>健康>健康产经>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参加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暨博览会

2022/12/19 14:48:32 来源:

11月25日上午,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暨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江西师范大学作为大会支持单位参展,展出的多项科研成果和参展内容,有关成果和展品备受关注,广受好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在2022首届大健康行业产学研合作交流大会上作主旨演讲。

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江西省科协主席、农工党江西省主委史可等领导专家分别参观江西师范大学展位,对江西师范大学大健康产业科研成果予以肯定。

 江西师范大学为充分展现大健康产业科研实力和学术成果,学校组织科技处牵头,健康学院、心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国家单糖化学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水上项目训练及干预重点实验室、国家淡水鱼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等单位积极参展。

在2022首届大健康行业产学研合作交流大会上,涂宗财以《面向健康产业需求的水产品营养功效因子研发》为题作主旨演讲,从我国健康产业发展现状、水产品营养功效因子与健康等方面介绍了水产品营养功效因子在大健康产业上的研发情况。

据悉,本届健博会围绕“科技大健康,重塑新业态”主题,搭建政、商、学高端对话与合作平台,促进产业商贸交往。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展品覆盖医疗器械、生物制药、中医中药、国际医养、健康生活五大特色领域,汇聚产业链上下游,聚焦品质板块,吸引众多代理商、经销商、连锁药店、电商、商超百货等渠道商和终端采购商参观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