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健康>健康产经>正文

理肤泉举办首届肌肤微生态全球峰会,开拓皮肤学领域全新前景

2019/11/18 14:07:42 来源:

2019年11月4日-6日,专业活性健康护肤品牌理肤泉(La Roche-Posay)在法国开启了肌肤微生态探秘之旅,邀请了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超过100位皮肤学专家、意见领袖及重要媒体参与。11月4日,理肤泉首届肌肤微生态全球峰会在巴黎成功举办,这场峰会为到场嘉宾,乃至全球每一位关心皮肤健康的人士,展示了理肤泉关于肌肤微生态领域的研究成果。随后,嘉宾们也前往理肤泉小镇及Chimex实验室,感受理肤泉品牌深厚的皮肤学专业背景、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专业与有爱”的品牌核心。

理肤泉全球总经理Laetitia Toupet致辞

作为获得全球超过90,000皮肤学专家推荐的品牌, 理肤泉自2011年以来一直是肌肤微生态研究领域的先驱和领导者,发表了30多篇文章和相关研究报告。肌肤微生态学旨在研究定植在皮肤内和皮肤上的、无形的微生物生态系统,并已获得了一些关于平衡的微生态对皮肤健康重要性的发现。 理肤泉品牌与全球知名专家共同分享这一引人入胜的研究领域的最新知识,这一举措将为皮肤健康和皮肤学领域带来一场革命。

中国皮肤学专家了解肌肤微生态研究成果

知名成分党护肤博主Kenji、Rliny与中国皮肤学专家陈瑾女士进行探讨

肌肤微生态,皮肤学领域的革命

早在人类存在之前,数亿种微生物就以地球为家园。 它们适应环境、不断进化、但它们始终与生命体共存:土壤,植物,动物和我们。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研究人员已经开始探索并了解它们在体内和体表的存在对我们的生活所起的基本作用:从肠道到大脑和皮肤。 通常被称为新大陆和我们的第二个基因组,微生物群组成的微生态,参与了包括从肥胖到情绪的许多健康及相关状况方面。 最近的研究表明,了解各种肌肤微生态对于健康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并为更加个体化的健康服务提供新的检测方法。

尽管在过去几年中,肠道微生态是主要焦点,但肌肤微生态对于皮肤健康的研究同样具有吸引力和影响力。与肠道微生态类似,肌肤微生态是生活在皮肤上的无形的微生物生态系统,其平衡作为天然的改善方式和屏障,对于皮肤健康至关重要。 许多因素,例如遗传,生活方式,饮食,个人卫生,年龄,药物,甚至同居一室的人或宠物,都会影响微生态的组成。 因此,每个人的微生态都是独特的,就像DNA,这为创造更有效、更个性化的皮肤学问题的解决方案开拓了全新的前景。

你知道吗?

-1.5公斤。 每个人体内平均有1.5千克微生物,重量几乎与大脑相当。

-200万 。一个人额头上的、一块硬币大小的皮肤区域含有超过200万个微生物。

-八千万。 在10秒的接吻过程中,多达8000万细菌被转移。

-万亿。 人体中的微生物(估计为数万亿)比我们银河系的恒星还要多。

理肤泉,肌肤微生态的先驱

近10年来,理肤泉一直与皮肤学专家合作,将微生态学作为研究核心,并不断积累,已经具备开拓新型皮肤护理产品的知识,这些护肤产品旨在重新平衡肌肤微生态并保持其对入侵者的强大抵抗力。 理肤泉品牌已经发表了13篇文章,实施了共纳入1,200多名受试者的19项研究。基于这些领先研究数据,理肤泉已证明,当您的肌肤微生态失衡时,它会引起皮肤反应,例如发痒,发红,并可能导致痘痘等皮肤问题的发作。 就像生物多样性对自然至关重要一样,平衡而多样化的肌肤微生态对于维持健康的皮肤也同样重要。

理肤泉全球总经理LaetitiaToupet说:“ 理肤泉坚信皮肤学可以改变生活。 皮肤不仅仅是一块人体的封皮,它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器官,关乎人类的生活和福祉。 如今,肌肤微生态学有助于更好地理解皮肤问题、创造更有效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进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不到10年的时间,我们已经从卫生研究转变为生物研究”理肤泉全球科学总监Sophie Seité说,“ 以前,我们认为细菌是有害的,需要清除。 现在我们知道,皮肤上和皮肤中微生态的多样性和平衡对我们的皮肤健康至关重要。”

词汇表

-肌肤微生态:定植在皮肤上和皮肤内的隐形的微生物生态系统。

-微生态失调:皮肤微生态中的微生物失衡。 微生物越多样化,皮肤越健康。

-益生菌:可调节肌肤微生态的活微生物。

-益生元:可刺激皮肤细菌生长和/或活性的成分

-后生元:非活细菌的提取物,可以刺激皮肤细菌的生长和/或活性

关于理肤泉

理肤泉在全球得到90,000名皮肤学专家的推荐,始终致力于为敏感肌肤创造新生活。 理肤泉由一名化学家于1975年创立,目前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地区推出。品牌针对不同的皮肤类型提供了相应的日常护肤产品,以完善问题肌肤人士的护肤方案,并致力于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品牌在研发产品时使用其富含硒元素的理肤泉温泉水。理肤泉温泉水具有抗氧化和舒缓的特性,也被用于理肤泉温泉水疗中心(欧洲著名皮肤学水疗中心)。 理肤泉产品遵循严格的配方开发原则,成分极简,含量优化。 此外,产品经过严格的测试以证明其功效和安全性,即使对敏感性皮肤也安全高效。 有关理肤泉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aroche-posay.com,也可关注理肤泉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