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健康>资讯>正文

简单摆脱中年肥?? 爱身健丽帮助大众做好体重管理!

2020/5/7 15:19:31 来源:城市在线

二十几岁的年纪,活力无限,不用怎么保养,一脸的胶原蛋白也能撑起半边天;三十几岁的年纪,风头正劲,轻狂不再,沉稳内敛的气质成了最好的外衣;四十几岁的年纪,匆匆忙忙,拼尽全力,终于在事业上获得了不错的成就,但你却肥了不少。中年肥,就是这么让人措手不及。

腰围增加可以看做中年肥胖的一个重要信号。即使体重与20岁时差不多,35岁以后肚腩仍然可能年年变大。还有些人每年增加一两斤体重,累积到40多岁时就正式步入超重或者肥胖行列。

简单摆脱中年肥?? 爱身健丽帮助大众做好体重管理!

“中年肥”实在是让人感到困惑和沮丧,而且中年肥背后的危害同样让人担忧,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关节炎、癌症等病发的概率会大幅度增加!减肥刻不容缓,但是,普通的体重下降真的是减肥吗?

  • 减肥不等于体重下降,首要目标是减掉内脏的脂肪
  • 减肥最重要是看身体的围度变化,肌肉增加,身体围度下降了,才是减肥真正的意义

这就是“体重管理”。体重管理的真谛:通过系统、科学、健康的方式,不但要让自己的体质指数(BMI)处于正常区间,而且更让自己的身体成分(体脂率BFR、肌肉含量MM、体内水分率BWR、内脏脂肪面积VF等)构成趋于健康合理。

  • 精确量化营养摄入,减少脂肪、增加肌肉。
  • 皮下脂肪、内脏脂肪一起减
  • 细胞要深层净化,排出脂肪蓄积的毒素
  • 缓解压力,让体重管理轻松易坚持

很多小伙伴听到“体重管理”就觉得很难,顿时就想要放弃。不过,今天就让小编通过爱身健丽

的产品告诉大家,其实体重管理比你想象的更简单!

 

在爱身健丽,我们的产品会提供一整套从内到外、从头到脚的健康方案,对抗衰老,给您带来全新的年轻体验。爱身健丽产品由内到外,由表及里,给您带来营养净化体验,给每一个细胞补充营养和能量、对抗衰老,呈现年轻体验。这整个过程在减重方面非常有效, 但并不意味著节食.爱身健丽产品设计本著提供身体所需营养素的原则, 让身体变得强壮, 增加肌肉组织, 从而达到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拿起手机,打开V信+13610081151即可了解更多爱身健丽产品信息,还有活的更好的体重管理建议!

简单摆脱中年肥?? 爱身健丽帮助大众做好体重管理!

爱身健丽健康生活方式的五大支柱产品

CLEANSE FOR LIFE 修身营养素是一种独特配方产品,以芦荟为基底的全营养素对全身做净化,辅助身体自身去除杂质能力的改善。同时用27种重要的营养素、抗氧化剂、维生素和矿物质为身体提供养分。经过净化的身体意味着精力更充沛、专注力更集中和减轻更多的多余体重。

简单摆脱中年肥?? 爱身健丽帮助大众做好体重管理!

  • 滋养身体, 而不用传统的净化方式去消耗身体,也不用泻药或利尿剂
  • 有利于安全和有效地减重
  • 提高身体和精神方面的能量和耐力

 

ISALEAN SHAKE 爱丽代餐奶昔,美味全营养的代餐,令您的健康表现达到新的水平。只需盛出两勺,加水,摇匀即可享用。这不仅仅是一杯奶昔,而是一份完善的代餐!

简单摆脱中年肥?? 爱身健丽帮助大众做好体重管理!

 

  • 含有24克来自新西兰的最高品质的天然乳清蛋白和牛奶蛋白, 构成高等级复合氨基酸
  • 有助于减重、体重管理及实现健康生活方式的目标
  • 帮助身体维持肌肉组织

IONIX SUPREME生之源草本饮料,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饮料,含有100多种特选来源成分。促使身体功能正常化、提高抵抗压力的能力和增加活力。普通人都是非常喜爱这种饮料,运动员更是喜欢这个产品。

简单摆脱中年肥?? 爱身健丽帮助大众做好体重管理!

 

  • 特殊的适应源成份使身体适应许多形式下的压力,草本的抗氧化剂和适应源,帮助身体和精神方面提高表现力.
  • 先进的复合离子矿物质帮助身体功能的发挥
  • 超过100种采自世界各地的特殊成份

AGELESS ESSENTIALS 健康包,您每天服用的优质维他命,矿物质和抗氧化剂。多种维生素,具有先进的吸收传递系统和快速分解技术,能够确保身体全天接收到关键营养成分,尤其对于男性或女性的特殊需求设计。分上午包和下午包,使用方便。

简单摆脱中年肥?? 爱身健丽帮助大众做好体重管理!

 

  • 为抗衰老需求而设计配方,分男生健康包和女生健康包
  • 主要特色是Isa-C Complex,它是一种含有三种维他命C形式的强效产品,不会对胃部造成不适,并且能提供持久抗氧化保护。

PRODUCT B ISAGENESIS 端粒宝,端粒科学--抗衰老的新发现。具有科学的专利配方,在细胞层提供全面的抗氧化剂和健康端粒支援。该产品包含专利配方的天然生物活性物质,可增进对自由基的细胞抗氧化剂抗御能力。

简单摆脱中年肥?? 爱身健丽帮助大众做好体重管理!

 

革命性的复合配方, 结合了草本植物和矿物质。特别的设计为身体细胞中的端粒提供了最高等级的支援

John Anderson 端粒宝的配方师,Bill Andrews博士,端粒研究专家,他们仍在不断积极试验新成份,以满足人类对抗衰老的永恒追求

总结:

任何人如果寻求将自己的体能表现和体育运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他们需要爱身健丽。爱身健丽产品保证您去除多余脂肪,而不减少肌肉。每种爱身健丽产品绝对安全,不含麻黄、兴奋剂等任何有毒物质。全世界已经有很多人尝试爱身健丽的产品,并且效果十分的明显!

简单摆脱中年肥?? 爱身健丽帮助大众做好体重管理!

 

爱身健丽产品是高品质、天然及绝不妥协的产品,能够帮助身体内部做好“打扫清洁”的工作,快速减重、恢复正常身体机能!想要与爱身健丽一起为身体健康做出贡献吗?拿起手机,打开V信+13610081151即可了解更多爱身健丽产品信息,还有活的更好的体重管理建议!